学校与省赣菜产业发展促进会举行“二元制”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赣菜品牌”主题活动成果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18



923日上午,江西开放大学与江西省赣菜发展促进会在南昌市千百味京东旗舰店举行“二元制”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赣菜品牌”主题活动成果展。受贺瑞虎书记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出席活动。江西省商务厅服贸处处长赵群,江西省赣菜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汪建军,南昌市千百味餐饮集团董事长刘学新等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2022级“二元制”烹饪工艺与营养学员参加。

仪式上,黄平槐作讲话,冯豫红为实训基地授牌。

黄平槐表示,省教育厅、省商务厅高度重视江西开放大学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江西开放大学以服务赣菜振兴为己任,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有机统一的优势,与省赣菜产业发展促进会合作,深入开展“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工作。他强调,我们的学员一定要有家国情怀、人文底蕴和工匠精神,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赣菜人才。

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赣菜品牌”主题赣菜展示活动中,现场展示了赣菜大师及2022级“二元制”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员制作的井冈山红旗标志性雕塑,以及四星望月、井冈烟笋、瑞金牛肉汤等十大经典赣菜。这是学校将红色资源教育融入“二元制”人才培养全过程和各领域的一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