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开展高等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93

学校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开展高等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调研

66日—69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江西长天集团、南昌市绿盾邮政快递业发展服务中心、江西省幼儿科普教育学会、江西省赣菜产业发展促进会等企业围绕2022级“二元制”新生学习情况、实习实训建设,以及接下里如何深入开展合作等问题开展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在各个企业的座谈会上,企业方班主任详细介绍了首届“二元制”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践考核方案开展探讨,学校相关部门就“二元制”专业建设,如何完善考试招生办法、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问题听取了企业意见与建议。

    此次调研,是完善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将持续深入合作、交流,共同为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现代产业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