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察组赴广西开放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139

4月20日,由学校教务处处长曾宪宁率队,发展规划处、招生工作处、理工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广西开放大学就高等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深入考察调研。

   广西开放大学副校长邓艳葵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艳葵详细介绍了“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的主要过程和成绩,并分享了人才培养方案、平台建设、教学过程三大核心内容。

   考察组高度赞赏了广西开放大学“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成绩,深入学习了实施过程中招生考试、资源建设、教学与实训模式、学习中心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提出了课程资源合作的想法,希望进一步能与广西开放大学在“二元制”上实现资源共享。


   最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广西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