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128


3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启动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院院长杨峻主持。

本次学习由周志勇领学,其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杨峻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将是今年学习的重要内容,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指出在学习中要注意三点: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必然要求”“四学”“党史观”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效果转换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与举措;二是要重温百年非凡奋斗历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发挥优势学党史、高度自觉悟思想、一心为民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三是要发扬党内教育优良传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务求特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