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376




关于开展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下半年

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国开校中专〔202010

各直属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性,落实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决定于20209月至12月对各直属办学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重点是下属各教学中心,开展2020年下半年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教学检查主要包括注册管理、教学准备工作、教师配置与培训、教学组织实施与管理、教研活动等环节,具体检查事项内容见附件《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检查项目表》。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以自查为主,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要对照《检查项目表》进行自查,中央电中采取抽查方式开展教学检查。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实施对所属各教学中心的教学检



查。要对各教学中心的自查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及时督促整改。请各单位按照教学检查事项内容和要求完成《教学检查自查报告》,于2021110日前将《教学检查自查报告》和《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检查项目表》的电子版报至中央电中教学管理中心。

三、中央电中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红旗

电  话: 010-66490416

邮  箱:zzx@ouchn.edu.cn



附件:《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检查项目表》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202093

2020-09-04 2020年下半年教学检查通知附表(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