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74

教管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919日下午,教管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冯豫红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和校党委副书记黄平槐在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转作风、优师风、正学风”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上,冯豫红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严字当头,抓好落实,坚持“高标准、有质量、走前列”;三是要点多面广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把握实情,做出特色,答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西的“时代之问”。

冯豫红、杨峻、陈维佳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进一步改变作风、优化教风、端正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