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总支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20

教管总支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912日上午,教管总支四支部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豫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华茵同志在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同志在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把握总体要求,精准聚焦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把握“四句话”总要求,做到“四个下功夫”,做好“四个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并就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