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招生管理,严肃招生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296


关于规范招生管理,严肃招生纪律的通知

国开校中专〔20192


各直属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 

为了加强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开放远程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过程的管理与监督,现将关于规范招生管理,严肃招生纪律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在校本部之外新増教学点,需将新增教学点的情况报中央电中审批,待中央电中审批通过之后才能实施招生。学生注册信息填写时需选择对应的学习中心或教学点,严禁不经中央电中审批,随意开设教学点,并在学生注册信息教学点一栏中误报或瞒报。

二、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下教学点要严格按照中央电中招生管理规定的要求,规范招生宣传工作,不得虚假宣传、夸大宣传,不得违规承诺。

三、各直属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的招生简章须与中央电中招生简章保持一致,并将招生简章报中央电中审核,待中央电中审核通过之后才能对外公布。

四、中央电中将定期进行招生管理工作的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各分校、合作办学单位及下教学点的招生工作,如有存在违规招生行为的分校、合作办学单位及下教学点,中央电中将进行严肃处理,暂停直至取消其招生资格。

各分校及合作办学单位接到通知后,应对照以上内容严肃自查,并将自查报告和招生简章2019515日前签字盖章报中央电中。

(联系人:侯老师,电话:010-66490420,邮箱:17602305@qq.com

地址:复兴门内大街160号国家开放大学415室,)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