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院务会

发布者:网络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515


为加大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20194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峻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学习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杨峻指出,以上一系列案件说明,在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对有关规定不闻不顾,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最终都受到应有的惩处。同时也再次表明“四风”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反弹回潮的隐患不容忽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要充分认识到“四风”问题的严重性,保持“不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高度警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继续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到个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