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2018年下半年第三次院务会

发布者:网络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304


2018117日,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院务会。会议由杨峻院长主持。

杨峻院长首先带领全院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杨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是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明职责、明方向,不被眼前利益所诱惑,才能明大义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努力奉献,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群众的充分理解和信任,主动作为,担当新的历史使命。

针对《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质量万里行活动学习中心实地检查的通知》文件,杨院长做出了相应部署:袁翠松主任总负责,王瑞、陶婧同志协助落实各项工作。

年底将近,杨院长要求所有同志对各自手头上的财务账目进行认真核对,对每笔款项都要做到清晰、精准。

最后,杨峻要求全院同志加强业务学习,养成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各方面不断提高、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