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四支部(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3月26日,机关党委四支部(纪委机关党支部)赴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谢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王水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谢埠之战(解放南昌的最后一战)遗址、万寿宫等,深刻感受谢埠之战的英勇壮烈,追忆解放南昌“最后一枪”的峥嵘岁月。

“谢埠之战五百多解放军战士在后续部队还来不及渡河增援的情况下,在突然袭击我军的数十倍敌人面前,在万分危急之际,解放军指战员喊出了一声声:‘同志们,跟我上!’,这种英雄豪语,是共产党人的伟大情怀,是我们革命胜利的法宝,不断激励着党员干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要豁得出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祝恒节同志参观后有感而发。

王水平叮嘱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始终牢记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文化自信,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勇毅前行,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审(校)/胥光辉  二审(校)/文雪妍  三审(校)/李春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