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3-06-01浏览:10设置

5月31日,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水平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春湖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森述同志所作的廉政教育报告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所学、立足岗位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

王水平指出,要坚持初心使命,铸就政治忠诚。充分认识到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牢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检视整改。对照“六个方面”“六个是否”,坚持“三个摆进去”,把问题说清、找准、查实,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检视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坚持自我革命,锻造能力作风。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着力解决纪检干部履职能力还不够强、斗争本领不够强等问题,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严管严治体系,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中纪委有关文件通报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