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四支部(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5-23浏览:10设置

5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四支部(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水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四支部书记李春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马森述同志在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密切联系师生,积极回应师生期盼,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持续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的根本标准,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师生的切身利益。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全力开展好作风建设调查研究,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支部党员胥光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方法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方法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其他党员作分享交流。

会上,支部党员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黄嬿 初审:文雪妍 复审:胥光辉 终审:李春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