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纪委《通报》的通知

时间:2022-07-08浏览:275设置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通报了6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严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现将《通报》(见附件)予以转发,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提醒、及时批评,督促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筑牢酒后不驾车的思想防线。

    二、各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自觉远离“酒驾醉驾”,特别是暑假外出、访亲探友期间,始终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用行动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负责,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上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三、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每一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让醉驾行为在学校无处遁形。


    附件:关于我省6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的通报




                                                                         中共江西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


附件:关于我省6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四风”问题的通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