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9浏览:10设置

4月27日和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和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和走出去的活动形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

4月27日主题教育动员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同志及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终身学习服务中心三个部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主题教育学习提示,同时学习了人民日报对本次主题教育的解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4月28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电影中的一句功成不必在我体现了老一辈试飞员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一句功成定有我体现了新一代试飞员敢闯敢拼不畏艰难的冒险精神。电影中的家国情怀深深打动和感染着支部每一位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