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五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32

2023年316日,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副部长、科研处处长张睿到会现场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震主持,支部11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支部工作及对照检查情况。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各支委委员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平槐同志会上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围绕支部进一步发挥“两个作用”对支委提出了加强调研、加强创新、加强做实的意见。张睿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予以肯定,并提出要加强学习和做好整改两方面的意见。

机关党委五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抓好整改的实效性和持续性,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各类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