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巡考工作会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91

教务处召开2022年

秋季学期开放教育巡考工作会

3月2上午教务处召开2022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务处副处长曾九江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巡考小组参加会议。

曾九江对全体巡考人员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巡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认真查处违规事件,密切关注考点的试卷保密、考风考纪、通讯工具管理等情况二是要精通巡考业务,对考前、考中、考后的重点环节把握清楚。三是要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预案,防止意外情况影响考试正常进行。他强调,全体巡考人员肩负责任,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巡考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考务科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有关考试巡考工作精神并就2022年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