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优质示范课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文件精神,根据《江西开放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赣开大教字〔202146号)相关要求,18日下午,省校教务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优质示范课评审会。南昌大学副教授、博士后王晓旭、江西开放大学张明教授、汪一心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震主持

会上,刘震处长首先介绍了申报材料相关情况及评审要求。评审专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结合项目申报材料,以教学内容思政元素融合、教学成效等方面为主要切入点,经认真讨论、评议,拟推荐《设计高点击率的农产品主图》、《网络爬虫》、《网络安全》、《中国红色经典音乐鉴赏》为江西开放大学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优质示范课。

评选课程思政优质示范课程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教务处将以此项目申报评审为契机,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课堂教学价值观引领,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推动我校课程思政相关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20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