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 推进工作落实 ——刘震赴西湖校区调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85

1月9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刘震率队赴西湖校区调度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刘震召集了西湖校区教务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西湖校区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及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准备工作进展的汇报,对新学期排课、排考、高职扩招考试安排及办公场所安排等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刘震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教务科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过渡期间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2023年新学期教开学准备,详细制定教学安排,尽快发布课表,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平稳开展。三是要做好开学后考试工作,提前完成命题和制卷工作,协调好西湖校区开放教育和高职教育考试与教学安排,保证考试顺利实施。四是做好下学期教务教学工作计划,厘清教务处与专业学院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