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报备工作的提示函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10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

考试报备工作的提示函


设区市开放大学、省校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精神及《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国开考函〔2022〕12号)要求为保障本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报备工作提示如下:

1.各设区市开放大学、省校相关学院(以下简称“市校(学院))及所辖考点,要切实做好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预案,准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和人员,在保证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应考尽考。

2.各市校(学院)及所辖考点要早谋划、早报备。必须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要求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报备。

3.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突发情况,相关考点可及时停止考试,向所属市校(学院)和省校报告,并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

 



西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2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