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98

为更好地履行教务教学“一体管理”职能,2023年1月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校各专业学院负责人、直属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西湖校区、青云谱校区教务工作人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西湖校区、青云谱校区以及教务科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对下学期各专业教学安排做了详细汇报。两校区教务科与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对下学期开学考试安排提出了意见,教务处与各专业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围绕课程、教师、班级、时间等关键要素,全面梳理了课表编制的流程,并对下学期全日制教育、开放教育开学考试安排进行了协调。

当前,学校正处于体制机制改革过渡时期,教务处将与校区、专业学院形成联动机制,坚决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教学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