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校级教改课题、终身学习系统项目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09

129日下午,江西开放大学2022年下半年校级教改课题、终身学习系统项目课题结题鉴定会在青山湖校区召开,共有7项校级课题申请结题。江西开放大学陈江鸿教授任评审组组长,江西开放大学曾宪宁教授、华东交通大学李山副教授担任此次结题答辩的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结合PPT分别就课题研究任务、基本思路、研究内容和主要成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进一步研究与实践的思路逐一进行陈述。

专家鉴定组通过听取介绍、审议材料、提问等方式对各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评审专家表示,本次结题的课题,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论证较为充分,课题成果比较丰富。

本次结题鉴定会议将对推进我校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工作、规范教改课题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及教师教研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后续教改课题研究提供了宝贵经验。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教研成果的总结与推广力度,以教改促创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