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群策群力 完善制定 “二元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346

9月18日,我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二元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特邀请企业教师代表们参会,共同探讨制定“二元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聚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展开。教务处处长曾宪宁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以及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对“二元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学分银行主任汪荣林对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进行了介绍。企业教师代表同专业责任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我校“二元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推动革命老区及中部地区的成人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开放教育的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各学部、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学分银行)及相关专业责任教师参加会议。(供稿:教务处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