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年参加我校“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64

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育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519日,江西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杨春年一行深入我校对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副校长刘平对我校“二元制”整体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汇报了我校“二元制”专业开设情况、办学规模、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强调了我校目前开展“二元制”在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探索,提出了“二元制”的下一步工作目标。

杨春年充分肯定了我校“二元制”的办学成效,希望我校进一步推进“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二元制”实践教学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亮点,加强监管,防范教学风险。

省教育厅职成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供稿:教务处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