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工作作风,争创模范机关 ——教务处考务科开展办公环境专项整治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62

转工作作风,争创模范机关

——教务处考务科开展办公环境专项整治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要求。6月10日,教务处考务科以办公环境整治为抓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争创模范机关。

科室同志密切配合,对试卷保密室、登分室和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整理、认真清扫。从每一摞试卷的准确、整齐摆放,到每一台登分、办公电脑的积尘拭擦,再到对办公室办公用具、文件资料放置,无关物品清理等全面内务整理,考务科的同志都不怕脏、不怕累,以积极饱满的态度,一丝不苟地落实完成,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小的办公环境专项整治,带动的是模范机关我先行的精神状态。考务科办公室在位置上是学校行政楼的门户,同时在对基层办学体系中又是服务的窗口,未来大家还将对标“做示范,勇争先”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在具体工作任务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擦亮窗口,积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