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发布者:考务科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1840

 

 

江西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

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2021年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将于202218日至9日举行。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江西开放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关于考生

1.考生应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市、县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因不遵守考点所在市、县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生考前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地区流动,以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3.考生须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江西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安全承诺书》,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方能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内,省外来(返)赣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考试通知单上第一场次考试开考时间计算)在赣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并服从考点安排参加面试。

5.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过程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试行)》认定为“扰考”,记入学习档案,并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二、关于考点

1.考前了解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近14天内有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和承担考试工作(近7天内核酸检测正常者除外)。须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及时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报备。

2.考点组织考试时,须按照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点》,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保证考试期间师生健康安全。

3.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突发情况,相关考点可及时停止考试,向市校和省校报告,并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

本提示仅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期间适用,请广大考生、考点理解和支持。

 江西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安全承诺书.docx

 

江西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