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省级教改课题集中结题鉴定会

发布者:教师发展科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24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有关安排,1229日下午,江西开放大学2021年下半年省级教改课题集中结题鉴定会在青山湖校区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鉴定组由江西省高教评估所所长黄明和教授、江西经管院教务处处长黄国英教授、江西开放大学“江西省终身学习系统”项目建设组首席专家陈江鸿教授组成,黄明和教授担任组长。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曾九江主持。曾九江副处长对课题鉴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教改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

会上,专家鉴定组认真查阅了课题组的结题材料,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与课题组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提问质询,课题组负责人当场答辩,专家鉴定组对课题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课题的成果应用推广、结题材料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专家鉴定组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组都做了大量调查研究与实践,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形成最终鉴定意见。

通过此次召开省级教改课题集体结题鉴定会,使我校教师更加了解和熟悉省级教改课题的结题程序和要求,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