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申报材料评审会

发布者:教师发展科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526

为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全校课程思政浓郁氛围,表彰在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队,202112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申报材料评审会。

校课程思政建设研究中心成员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理工学部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邹运明主持。

会上,邹运明主任、副处长首先汇报了本次评选工作基本情况,本次活动共收到全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申报材料19份,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申报材料12份。评审组依据《关于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评选原则,集中对课程思政教学文件、大纲、资源库建设计划、教研活动、课程思政优质示范课教学设计方案进行审核、评定,最后确定了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候选名单。

教务处处长曾宪宁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他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完成这一任务,课程思政是必要的,教职工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中发挥着正能量的作用,今后将不断探索实践,完善课程思政建设体制机制,加强对“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与“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的宣传,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