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8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相关工作安排,9月19日下午,教学管理总支一支部于行政204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次集中学习,一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宪宁主持。

曾宪宁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和相关学习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黄平槐副书记提出的“要坚持以学为先”、“要坚持领导垂范”、“要坚持全员覆盖”等方面做实支部学习教育,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主学习相结合,通过辅导报告、交流学习等形式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

  会上,曾宪宁带领一支部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二部分内容,宣读《中共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色,为全体党员下一步深入学习打好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把握了精髓。万海燕表示,这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她认为,学习理论一定要跟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入脑入心,融入工作。邹运明学后体会:一是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对有些提法有了新认识,使自己的理论素养得了有效提升;二是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应用,他表示,将把学习内容运用到工作中,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不断满足学生需求。

最后,曾宪宁对支部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坚决按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带着问题去学,学,融会贯通;二是要做好学习笔记,充分结合岗位职责,把主题教育融入实践,做到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做到主题教育要创特色、创亮点,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认真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