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重点建设专业诊断论证会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755

278 设置

A+A-

夜晚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专业建设,促进高职教育的专业与开放教育专业协调发展,4月25日,江西电大教务处组织召开重点建设专业诊断论证会。专家组由南昌大学许祥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刘小强教授、江西制造职业学院邱力教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缪富民教授、武汉广播电视大学(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李萍教授组成。江西电大教务处、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电大教务处处长曾宪宁同志主持。

曾宪宁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及相关程序,希望专家组现场诊断论证,为我校七个重点建设专业的专业建设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张明教授就高职学院重点建设专业诊改情况,高职学院教务科科长曾九江副教授就专业总体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七个重点建设专业建设方案进行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建设方案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经过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七个重点建设专业的建设方案各具特色,有一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同时专家们还针对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曾宪宁对各位专家认真严谨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认真整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建设方案,为学校的重点专业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