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勇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 ——人文学院安源班学子获表扬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75


 

近期,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人文学院安源班(中文2021级)学子刘思蓉同学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获社区委员会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人文学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目的在于培育学生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团委号召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大学生学子要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向当地社区(村)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人文学院青年学子勇跃报名,刘思蓉等同学因杰出表现而获地方政府称赞。这也是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育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使命与担当的活动缩影。

 

安源班刘思蓉同学获社区赞扬

 

高温下,“大白”刘思蓉同学在做扫码登记服务

 

 

刘思蓉同学在维持核酸检测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