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第三期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83



    通过每期“学习之星”的评比活动,人文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子反响热烈,在学习强国知识平台上汲取营养。根据人文学院的评比方案,第三期(20229月)获得“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同学共十五名,分别是20级汉语2班刘雨婷、徐昌勤、刘彦池、应用英语1班吴翠怡和健康管理1班王婵娜;21级旅游管理1班田高发、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班饶金萍、徐雅丽、梁城和烹饪工艺与营养1班安婷;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2班雷世玉、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班张瑶、李静蕾、陈秋婷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许丰平。

我院对这些同学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人文学子向获奖同学看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去提升知识水平。

    大三学习之星代表刘雨婷谈到,自暑假响应了分院老师的号召之后,我每天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点开“学习强国”播报文章的板块,在播报中了解到国家时事,习总书记的金句等;接着我会点开本地频道,这会让我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家乡以及其变化;而视听学习不仅能让我了解到很多英雄事迹,也能让我了解美食和大自然等其他生活琐事。《礼记·学记》有言:“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诚哉,斯言!我们大家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正如刚点开“学习强国”这个平台,首页上有出自《论语》的一句话:“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我们学习后要经常温习所学的知识并适时实践起来,这也是一件很令人愉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