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廉洁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 ——人文学院学生参观江西省图书馆晒书亮宝活动 国庆假期,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江西省图书馆参加了该馆举办的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50


国庆假期,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江西省图书馆参加了该馆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书香共此时”晒书亮宝活动

江西省图书馆在地方文献展厅展出了《可爱的中国》(方志敏狱中遗著手稿的未删节影印本)、《可爱的中国》(1951年上海出版公司影印出版图书)和《方志敏文集》等珍贵的历史文献。     

人文学院各班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难得的假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班级之间的文化交流。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助于营造崇廉尚俭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同专业、班级同学一起外出学习交流,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才能、学习新思想的平台。

参观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鲜活的廉洁教育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坚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构建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