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62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了,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915日,人文学院党支部钟宁同志给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钟宁同志从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号召师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真理力量转化为自身教师事业的强大动力。钟宁同志从四个方面指出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的新境界;开辟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新境界;开辟了中华文明演进发展的新境界;开辟了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新境界。他更强调,我们要“聚焦立德树人,提升工作本领,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工作上体现学习成效、体现为民情怀、体现履职尽责、体现优良作风,通过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赢得师生的信赖”。

 

 

 

 














全体党员教师在钟宁同志的带领下,一致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院落实落地。杨峰同志表示: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深学而笃行。开学在即,我们要将学习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模范机关”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人生观。刘华同志说: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把坚持作为工作突破的重要经验和法宝,克服困难,带出各专业特色,不求大,只求优。


这次党课提升了人文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大家的工作合力,各位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我们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落实落地。

 

 

 

 

           撰稿人:何海霞;审稿人:杨峰;排版人:邹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