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人文学院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时代使命,7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19级预备转正的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实训楼302教室召开,由人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峰同志主持。

首先,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钟宁副院长以“传承红色基因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次深刻的党课。钟宁同志从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担当重任、保持平实初心三个方面,带领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号召党内师生要让科学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同时,他激励我们青年学生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实际、深入农村、深入厂矿企业,贡献才智、施展本领、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他也要求学生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做实规划、找准定位,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人生理想。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项是“颂歌献给党”主题合唱。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诞生。101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人文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9级预备转正的学生党员们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三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党员教师们和学生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大家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牢记使命,赓续红色命脉,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人文学院党支部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