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支部召开19级学生预备党员 “亮身份、树标杆”及材料严谨性指导教育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60


 

20211216日下午,为更好做好人文学院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人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峰同志和组织委员王丹同志同志组织召开“亮身份、树标杆”及材料严谨性指导教育会,同学生预备党员进行深入指导交流。


会议中,副书记杨峰同志强调,作为2019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大家是预备党员,要做好自己的同时,在学院中、班级中“亮身份树标杆”,明确党员身份,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会议中,组织委员王丹同志严肃认真的强调党员材料内容真实性和细节性的重要性。对于党员材料,大家要提高自己的重视程度,认真核对材料中的细节时间,尤其是思想汇报填写时要做到真实感情表达并要及时提交自己的培养人。所有学生党员的各项材料确认无误后,才能提交学校放入党员档案。

 










通过会议,19级学生预备党员严肃认识到党员材料内容真实性和细节性的重要性。相信通过19级学生预备党员的“亮身份、树标杆”和严格落实材料撰写要求,分院的党员发展工作会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王丹 审核:杨峰 排版:邹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