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15



 

 

     122下午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2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教研室各专业教师分不同组对毕业生们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的导师组前期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读,从论文选题、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过程、论文写作提纲、参考文献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中,导师组老师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并耐心地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论文答辩主要分为自我陈述、提问与答辩两个环节。在整个论文答辩中,同学们展现了自身的大学学习成果。与答辩老师的互动沟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师生交流机会。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同时,答辩意味着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经过一下午紧张的答辩,本次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人文学院

                                     2021122

             撰稿人:何海霞审稿人:杨峰排版人:邹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