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对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学进行校企联合专项座谈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69



烹饪工艺与营养为人文学院2020年开设专业,为提升专业建设质量2021年纳入江西开放大学和长天集团大健康人才培养项目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进行产教融合、双主体育人,为江西地方经济培育适应市场与行业需求的储备人才。

20211029日,为了确保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技能型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华协同江西长天教育培训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夏东荣老师针对20级烹饪班人才培养进行了专项座谈。

 

在座谈中,夏东荣老师对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做出了烹饪基本功常练常进的要求,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争取早日参加行业技能竞赛的期望。同学们作为江西省第一届大专层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深知自身对传承赣菜烹饪技艺与文化的重任,提出了对食品营养、赣菜文化等专业课程的需求与期待。

此次座谈是2021年人文学院9个专业系列教学质量把控活动的起点,今后,人文学院将持续关注各个专业的教学过程,着重各专业实践性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的落实,为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进行过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