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招聘会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46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招聘会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10月30日,由南昌市西湖区委、区政府主办江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举办。



秋日高照,茵茵绿草地上,51家招聘企业面向江工毕业班学子抛出就业橄榄枝。大量广告设计、平面设计、视频剪辑、教育培训、物业管理服务、酒店管理服务、置业服务等岗位适宜人文学院中文、英语及环艺设计等专业毕业生。



就业是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过程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实现人才培养至关重要的一环。“稳就业”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的首稳,“促就业、稳就业”是我院每年毕业生就业季的中心工作,学院提供各类平台与途径帮助毕业生自主择业和自谋创业,人文学院全力配合学院就业办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