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在校“心理健康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29






为了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学生的团队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拓展潜能,增强互信,热爱生活。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于1218日下午2点在田径场进行“心理健康操”决赛。据悉,此次决赛由六个分院分别选出2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共12支参赛队伍。

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各支参赛队伍有序进入操场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的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示。我院20级商务英语班的逐梦队为大家展示了以“成长之路”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操,其中涵盖三个部分:萌趣可爱的童年时期、张扬快乐的青少年时期、自信有理想的青年时期。音乐活泼可爱,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引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我院逐梦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20级汉语1班队荣获优秀奖。

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操,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