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安高科来我院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23

晶安高科来我院招聘2021届毕业生

 

121日下午,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18级英语专业的同学,意气风发,大家气氛热烈。我院陈志宏副书记、21届毕业班辅导员王丹老师和21届毕业班辅导员何海霞老师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我院陈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聘方合影留念          

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隶属于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局,公司拥有员工400余人,占地近千亩,专业从事锆系列新材料和新能源材料生产、研发及销售。此次招聘方意为招聘1名外贸跟单员。

18级商务英语和18级应用英语班级学生认真听取了黄兆麟经理的生动宣讲,宾主双方交流互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招聘方黄兆麟经理给学生宣讲)

招聘宣讲会为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创建服务型高职起到重要作用,今后,我院将会引进更多企业来校园招聘,为岗位找人才,为人才寻岗位,搭建平台,促进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