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15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

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于11 月15 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908 所院校10599 名选手参加竞赛,其中3734 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段的赛事。选手们在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通识知识、店铺运营/视觉/客服、网络营销、数据分析等模块展开比拼。由我院陈锦添,王娟娟两位教师指导的占小英等12位同学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佳绩,其中,获得综合技能一等奖的同学2位,综合技能二等奖的同学4位,综合技能三等奖的同学6位,数据分析(单项奖)一等奖同学3位,店铺运营(单项奖)一等奖同学11位。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教学水平,推动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教学体系和内容建设,帮助学生建立跨境电商综合认知体系,提升跨境电商运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文字/图片:陈锦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