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迷茫:我院汉语专业毕业生考研成功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791

我院15汉语优秀学子姚琳琳同学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顺利录取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两年后本科毕业,她再接再厉,考江西师范大学,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现了学历提升上的无缝对接。

另悉,2017级汉语毕业生在今年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

沈素雯考取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黄燕勤考取南昌师范学院,就读汉语言文学本科。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院汉语专业专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密切相关。一直以来,汉语专业的教师将学历教育与证书教育相结合,鼓励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秘书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对有强烈意愿学历提升的同学鼓励专升本。

2017级汉语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80%,在今年上半年教资认定中,有60%的同学获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值得一提的是17汉语辅修专业也有12位同学获得教资证认定资格。

青春不迷茫,因为学习方向。汉语专业的学子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供稿:人文艺术体育学院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