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假期实践活动五

发布者:人文艺术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449

      寒假实践报告(肖晓芳)

    大学里的寒假是漫长的,我给自己找了一份兼职,在樟树红星美凯龙建材市场汉唐K歌沐足,在哪里我学到了很多,脱离了父母的帮助,我一个人挣钱生活,没有妈妈给我做的饭菜,也没有电视看,每天呵同事一块努力工作,因为年边,所以招工的人好少,于是我们所有员工一个低好几个用,我应聘的职位是客服,然后我实际要做服务员,保洁员的事,每天工作十五个小时,是最忙的时候,十二点上班直到第二天凌晨五点下班,因为是服务业,我们的穿着都要很规范,从而我学会了踏高跟鞋,学会了如何作营销这块,如果让客户充卡,如何推销酒水,从而得到提成,从中我知道了说话的重要性。

讲讲我为什么要找兼职,最初是为了挣钱买电脑的,为家人分担压力,而后做客服部的销售员是为了培养自己的口才,如何与人交流

很感谢一起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店长和经理教给我的财富,我不仅挣到了三千五,我还挣到了人生不可缺少的财富。我会经常回来看看你们的,我想这次经历是很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