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64


1124日下午,理工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江西开放大学“三融三进”宣讲团成员、辅导员黄莎老师以《奋斗正值青春,强国复兴有我》为题做宣讲。理工学院21级入党积极分子、22级学生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理工分院党支部副书记吴志强主持。



宣讲中,黄莎以“为什么要学?要怎么学?学了怎么用?”问题导向为切入点,全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同学们提出,把握历史使命,领会思维逻辑,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建议。

黄莎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好青年;勇于担当尽责,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踏实埋头苦干,做新时代能吃苦的好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做新时代肯奋斗的好青年。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黄莎勉励同学们,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供稿:理工学院党支部 编辑:杜益岚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