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大学梦,廉洁情”PPT制作讲解比赛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03



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不断推进以廉育人、以文化人,理工学院于1118日举办“大学梦,廉洁情”PPT制作讲解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杜益岚老师、理工学院王钰老师以及王文卿老师。本次PPT竞赛共26支队伍,经过初赛各队伍精彩的讲解,得分最高的六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22建工李明轩队伍获得第一名,21软件李灿队伍获得第二名,21物联网皮文科队伍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制作PPT的过程中深入学习和理解“廉洁务实,为民办事”的品质,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廉洁精神不再是茫茫的幻想,飘渺而遥远,廉洁不需要有多大的宏图伟略、不需要有多广阔的政治思想,而需要的是自己的自律和行动。(供稿:理工学院团总支 编辑:杜益岚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