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大学梦,廉洁情”朗诵比赛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理工学院于11月15日举办“大学梦,廉洁情”朗诵竞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理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吴志强、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杜益岚以及理工学院漆勇老师。本次朗诵竞赛共27支队伍,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得分最高的六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邱伟坤队伍朗诵的《如莲如节》获得第一名,李明轩队伍朗诵的《兰中修德,菊中学人,葵中筑梦》获得第二名,胡慧敏队伍朗诵的《爱莲说》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对广大青年学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意在培养党员干部、学生以廉为荣的价值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和廉洁氛围。(供稿:理工学院团总支编辑:杜益岚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