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员投身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理工学院于1027日举“微团课”大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杜益岚老师、张瑶老师、徐雪云老师。参赛选手们《新时代中学团课教育指导大纲》中“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道德品行教育”“团员意识教育”四个课程模块作为参照对团课进行讲解,从语言表达、团课内容以及时间掌控能力等方面开展比拼。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邓浩团队荣获一等奖;齐宏伟团队、邓丽团队荣获二等奖;杨心星团队、王丽娜团队、皮文科团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微团课”大赛,有效推动我院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提高参赛选手的政治素养,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用青春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供稿:理工学院团总支编辑:杜益岚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