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心副院长深入理工分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7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8下午理工分院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一心进行宣讲。宣讲报告会于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陈志宏主持,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聆听了宣讲。


汪一心副院长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围绕党章发展历史、二十大党章的新发展和学习贯彻维护党章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宣讲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汪一心指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深远影响,深入阐述了各个时期党章的发展历程和新成果,阐明党内法规是一个体系,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大家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汪一心强调,要用规矩意识来促进党章的刚性,用严明纪律来保障党章的刚性,用关键少数来推动党章的刚性,把吃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维护的模范,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


这次宣讲报告会,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了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有利于大家自觉维护和遵守党章,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王涛 文:杜益岚 编辑:杜益岚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