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行“建团百年PPT制作”比赛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69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生100周年,回顾百年团史,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堪当时代大任,面对困难,敢于挑战,勇于直面挫折。为增强团史学习,弘扬青年一代爱国精神,理工学院特于2022512日举办PPT制作线上演讲比赛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本次活动于2022523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活动过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比赛开展得井然有序,同学们都全力以赴,交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制作并对其进行了激情澎湃,热血高涨的演讲。从中,可以看到同学们认真的学习了团的历史,团的精神等团的知识,向我们展现出了讲政治、敢担当、接地气的青年风貌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对获奖选手颁发相关证书。

通过此次的建团百年ppt制作比赛活动对团史知识进行了有效的传播,使广大学生更能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同时引导广大共青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好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让党和人民放心!